谁家的孩子是个好的,谁家的孩子不长进,他们丢了脸那才是难搞,准没好果子吃。

        熬了一晚上,大家都没什么精神头,这一天,没有吱吱喳喳的谈天说地了,大家都很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吃的全是背包里的存货,喝的没带多少,就接了山泉水喝,大家都憋着劲,要熬到任务结束为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他们心里有数,苦是苦了点,但生命安全是有保障的,不然带队的他回去可不好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找到异果了,摘了两株,有十来个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天,又找到一株的时候,麻烦了,有一条大蟒蛇守护。

        异果树就在一个山洞口,没等左守一奔过去,山洞里就窜出一个巨大的蛇头出来,伸出鲜红的信子“嘶嘶”响,张着血盆大口,冰冷的盯住左守一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左守一相信,只要他们再向前一步,那蟒蛇绝对会一口咬死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退。”左守一张开双手把所有人拦在身后,步步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 得不到异果没关系,人不能出事,一个个都是家里心肝宝,也不知道消息是怎么泄露的,一个个的拼命往他这塞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左守一眼馋啊,没有妖兽守护的异果是普通货色,有守护的才是高级货,可带着这些垃圾累赘,他根本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琇竹,带大家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