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灵想到这里就问:“新城比现在的京都大吗?好看吗?房屋多吗?如果去的人多了要不要扩建?”

        司善官沉吟片刻说道:“这个……其实新城只有一圈城墙,完全可以当内城来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时候你们在新城外围再重新建造城墙呗,当做外城或者中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水灵无语,“行吧,估计跟我那边的城池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司善官想反驳,但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没用,等水灵看见就知道是什么样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水灵见他不说话了,直接回办公室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也不知道是天黑还是天亮,只听见慈意问道:“舍得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水灵觉得这话酸溜溜的,她皱眉问道:“你怎么在我房间?”

        慈意淡淡的回答:“我没进去,只是站在窗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你可以进来了。”水灵摸索着来到外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慈意走进来,拉住她的手带到八仙桌那里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