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现我店里面的职工大多数都调给文娟,再派两个小伙子。
你看看咋样?你这边得留上两个员工。再招新人,再培养培养。
文娟,那边呢,多招一些人再培养培养。学校这块儿这个店呢,你看着就行。
我这店儿呢,再给你配一个啊,给你配一个临时会计,然后再排一个采购的。
如果不实在不行的话,再给你配一个车。
拉货拉人什么的,三中这,在现有的员工中,挑个好的或者去别的店给我挖一个过来,当这个三中店的店长。
三中这边我是不担心,因为离得近,你骑摩托车用不了多长时间,来回跑辛苦点,我也让他们来回……来回多关照点儿。
至于股份的事情,你看看怎么弄?
二哥我的意思是?
我少赚点儿就行了,毕竟那个店已经60%了,再多了实在不像话。况且开三个店的话,60%的话,您这块儿,我也没法儿跟其他兄弟们交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