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狗崽子过得咋样?你在哪遇到他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城里,他现在混的还不错,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和大壮两个人弄了个废品收购摊儿,做的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和大壮啊!那就好那就好。”老康像是放下了心事似的渐渐笑的更加开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样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明年就能毕业了,估计毕业之后分配,也就是到哪个厂去当个技术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也算是也算是端上公家的饭碗了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比种地强就行。”强子到是很知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!庄户人家收点草籽,累死累活一年得不到点儿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发什么愣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