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~~好想m0他的头。
”咳嗯……算了,围裙给我,你去餐桌坐好”
穿好围裙,m0着下巴思考着早餐要做什麽,饭类的肯定不行,嗯……有了!
我打开冰箱拿出昨晚做多的红酱,再拿出起司和火腿,接着从橱柜里拿出一条土司。
容我想想烤箱要先预热几度呢~
嗯……对了!180度,然後调7分钟。
烤箱调好後,我拿五片土司出来,在上面涂一层红酱再将火腿铺盖上去,接着撒上满满的起司。
呵,完美。
等待7分钟後,我就将土司放进去烤个5分钟。
在这五分钟就来准备喝的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