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种相公,让百姓上城头吧,不然守不住了!”
“是啊,禁军伤亡太大,士气已经低落到了极点,如果再不想办法,下一次攻城,也许就要被破城了!”
有将领开始劝说种师道使用平民守城,对于守城战来说,平民也是可以守城的。
毕竟丢石块,泼金汁,发支长枪在城头乱捅也行。
如今平民只是参与辅助工作,比如熬金汁,搬石头,拆房屋等等。
如果要上城头,平民没有接受过专门的军事训练,也没有着甲,伤亡率可能会高到难以承受!
“这城已经守不住了,援军已经全军覆没,不然我们撤退吧?”吴世道提议道。
“没错,退出银州,我们可以去盐州,可以去河中府,顺便可以帮河中府解围,集合了河中府还有溃败的一部分援军,我们还可以再打回来!”
又有一个文官提议道。
低情商的说法:撤退,打不过,快跑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