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见鬼了,不,他现在就是见鬼,见到的还是一只真正的鬼!
隔天一大早,书生起床後来到湖泊边清理自己的面容时,心底这麽想着:既然这只鬼不会伤害他,而他又无处可去,那就在这竹屋住下吧。横竖他不住在这儿便会在外头冷Si、冻Si、饿Si,而住在这里顶多会被这只鬼吓Si、害Si,既然都难逃一Si,那就让他在Si前住的舒服一点好了。
当书生从湖泊边站起才刚转身就见到昨夜的鬼竟然站在自己身後,并且正好奇地打量着自己。
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呀?明明见不到这鬼的任何面容和表情,为什麽他就是知道这只鬼正在评估着自己?
还有,鬼不是应该要怕yAn光的吗?为什麽这只鬼竟然一点都不遵守一个『鬼』该有的样子?
书生叹一口气,对着鬼影说:「有问题就问吧。」
「我?我只是想问你,你还会住下来吗?」鬼有些嗫嚅地问。
「我会。」书生迈步走过鬼的身边想回到竹屋里,昨天来到竹屋已经是傍晚他只是随手整理一下床舖而已,其他地方他都还没有好好整理过。
「不走?」鬼紧跟在书生背後追问。
「不走。」书生皱眉转身望着那鬼影问:「你想我走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