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奇小说 > 现实 > 旅行恋人 >
        如今好了,爷爷可以在九泉之下对他亲口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我们,即使过的再辛苦,也不要委屈孩子,因为你委屈的,是他一生的命运,你要努力,要勇敢,要给予孩子足够好的物质条件和教育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你,是否还像我一样,孤身一身生活在茫茫的大城市,大城市里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,霓虹闪烁,你是否因此而迷失了自我?找不到接下来要走的方向,你是否觉得自己活得拧巴,活得不开心,活得没有一丝的安全感,但不管如何艰难,你都要努力活下去,因为活下去,就有希望,因为再拧巴的日子,也终究会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活得拧巴,所以更要勇敢,勇敢的活,为的就是有一天不再拧巴,可以轻轻松松欢笑,大大方方做人。要记住,无论何时,你不要丢掉自己脸上的笑容,因为下一秒,指不定会有哪个人爱上你的笑容。我曾经听过一个人跟我提及,觉得自己日子过得还可以,收入也不错,但就是觉得自己活得拧巴,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者。其实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以一种失败的心态继续以后的生活。或许你曾经有过失败的婚姻,失败的家庭,失败的职场,失败的感情,但这一次次失败,犹如一张张过往的考卷,这次考砸了,回去好好复习就可以,下次考试,就不一定会考的太差,你不能因为一次考试的失败,就否定自己整个人生,更何况,三十岁,你的人生还不可过早定论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,别那么拧巴,活得勇敢一点,爱笑一点,如每一天的朝阳,历经风雨,依旧会冉冉升起,阳光铺洒大地,每一天都活得开心,有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你,是否觉得孤独,像我一样孤独。你知道人为什么会孤独吗?孤独是因为还没有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,而寂寞,又是因为心中的理想还没有实现。城市里的生活总是太过于热闹,而你向往的地方却没有到达,所以你孤独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个月,我们都有那么几天觉得孤独,觉得难过的日子。就像女生的大姨妈一样成为必不可少的几天,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,这是轻微的抑郁症。其实每个人都有抑郁症,只是症状的轻重与否,时间长短不同而已。你是否也曾在漫漫长夜里,像我一样,想找个人说说话。可成百上千个微信好友,也不知道该给谁发消息,手机里的联系人看了一遍又一遍,打电话也不知道该打给谁,就算是打给一个想念的人,可想想也没有什么话要对对方说。归根到底,其实你并不是想找个人聊天说话,也不是孤独,而是你内心里的自己还没有实现梦想,没有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自己,学会孤独是常态,学会接受和享受孤独,但绝不因孤独屈服于不对的人而选择仓皇将就。因为孤独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在孤独中迷失了自我,要切记自己心中的方向,沿着那个轨迹不偏不倚前行。因为有方向,有目标,所以你要给自己制定计划,每天的时间要付诸于计划,让自己有事可做,一旦忙碌起来,也就不那么孤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你,是不是觉得曾经荒废了很多时间和感情,有好多的精力都是徒劳浪费,觉得日子越来越不够用,觉得人已三十岁,却已经到了中年男人的危机?我曾在2020年的下半年,忽然有了一种中年男人的危机感,所谓危机感,是觉得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,自己一无是处,感觉前途渺茫,感觉自己随时随处可以被他人替代,这种危机感让我萌生了种种不安感,而这种不安感又让我试图寻找可以找到的所有出路,能够找到自己未来可以走的很好,过的很好的路。我努力寻找,所以尝试各种可以让自己在未来增值的方法,我萌生了很多想法,开始更多行动和尝试,工作之余,我开始拼命的读书,跑步,学舞,健身,跑马拉松,写作,旅行,以及尝试做短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改变自己,丰盈自己,打造自己的IP,这将是一条看不着边际的路,会很艰难,前途渺茫,但我依旧每天行走在这条路上,三十岁不知道路的尽头,就走到四十岁。四十岁还没到达终点,就走到五十岁,大不了一条路跑到天黑,死了继续跟阎王去掰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常常在想,自己二十多岁的时候在干嘛?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,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,再考个研究生,让自己的敲门砖可以再硬一些。前几年都在干嘛?为什么没有好好的读书,充实自己的大脑,提高自己的格局和见识。为什么喜欢写作,却总是断断续续,没有一条路跑到天黑的韧劲头?那些曾经谈情说爱,吃饭聊天,逛街购物的时光,消磨的是别人的青春,更消磨了你的青春,你浪费了别人的感情,也荒废了自己的岁月,你付出了那么多,可最后依旧是一个人要历经以后的沧桑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的你,以后要勇敢的活着,为自己活着,为以后活着,你要珍惜接下来的日子,不再浪费所剩不多的青春,要珍惜感情,珍惜自己的热血和激情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,并努力做好,争取做出点成就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