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意外,差不多所有的观众粉丝们都不同意,也不建议陈岐回头去Ga0那条大蛇。
可能是时间有点巧合了吧,陈岐说出自己的这个想法的时候,正好是刚开播,一大堆新人和路人涌进直播间,各种出馊主意的时候。
陈岐这个时候说这个,很有那种被激到上头的感觉。
粉丝们担心,当然是有道理的。
不说陈岐身上到底有没有勇气去面对那条大蛇的问题。
就说那玩意儿那T型,别管你是谁,只要是人类,他就不应该有哪个可能X能单挑成功。
尤其,陈岐这次过来这边,那可谓是轻装简从,全身上下最y的东西就是一口锅。
别说没有冷兵器了,就那玩意,就算真的给你一把枪,你又能把它怎麽办呢。
说真的,就算打的中蛇头蛇心这样的部位,口径小了点,S速慢了点的枪都是扯淡的。
而现在,就是这麽一个不算强壮,也没有武器的男人,竟然说要去g掉那条大蛇!
你是忘了你昨天晚上怎麽跑的了吗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