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族当然也不甘。
哪里有压迫,哪里也就有反抗。
所以,自上古时代结束之日起,这个四海八荒就再也没有太平过。
翼族认为,本应该也由他们来做天族,也应该由他们来掌控天界,并统治这整个四海八荒。
因为他们人多。
可是,人多决定不了什么。
真理往往只掌握在少数派的手中。
不甘,不造反干嘛?
所以,也是自上古时代结束之日起,翼族金典而永恒的主题,便就是造反,反正吧,不是在造反,就是在造反路上,也永远都没有成功过。
一部血泪史啊!
妖君擎苍,便就是这样的一个神灵后裔之族的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