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奴婢没记错……大概是申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春白略微思索了一阵,又补充道:“我去的路上还碰上了一阵小雨,便在屋檐下躲了会儿,不过并未耽误很长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游然:猪猪,申时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    猪猪:按照古代的算法,申时应该是下午三点到五点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燕赤霞点点头,示意她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春白接着说:“我进房的时候,看到方丈在与他的徒弟讲学,反正我也听不懂,把菜搁桌上就离开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游然:春白的话如果没问题,就说明方丈是在申时后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山老妖突然说话了:“那他的徒弟去哪儿了?为何今日不在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站着的门房答道:“那位小师傅不知何时离开的,只留下一封书信,说是回山上去通知住持,来处理他师傅的后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山老妖:“饶是如此,那小师傅也该先通知府上再做打算呀……罢了,许是他太过情急一时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游然:“那春白先下去吧,换下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